慕斯蛋糕糕糕糕

堆乱七八糟的图和乱七八糟的段子

『昊翔』其实唐昊本意是想占便宜来着


同居真的太不容易了。

孙翔和唐昊同居之后,理所当然睡一张床。这一睡就睡出问题了。挺不巧的,孙翔有个坏习惯,睡觉爱踢东西,他自个儿还不知道。唐昊一晚上能被踢醒好几次,看着人睡得香咬咬牙忍了,白天和孙翔抱怨孙翔还死活不信。就为这事俩人能吵好几次。

后来唐昊觉得不行,琢磨半天跑去商场买了个抱枕搁床上,卷铺盖在沙发上睡了两天。孙翔对着每天早上躺在地上的枕头才勉强承认自个儿晚上真有乱踢东西的习惯。

承认了也没法子解决,俩人对着面面相觑了半天。唐昊一拍大腿,想了个馊主意。之后他俩睡觉,唐昊就正对着抱着孙翔睡,箍着孙翔,腿搭在孙翔腿上不让他乱踢腿。一夜相安无事。

第二天孙翔睁眼一看,唐昊睡得贼香,幸福的直打小呼噜。啧啧睡相看上去真乖巧,头发也软塌塌搭在额前,干脆偷偷亲一口。

啵。

评论(1)

热度(84)